北京今年13万多人申请积分落户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今年13万多人申请积分落户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5-16 04:41

  原标题:北京今年13万多人申请积分落户

  中工网北京5月15日电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甘皙)今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消息,北京市2021年积分落户申报阶段已于5月14日20时结束。今年共有130111人在线提交积分落户申请,与往年基本持平。

  据悉,自5月15日起至6月3日,年度积分落户工作进入部门审核结果汇总阶段,相关部门将对申请人填报的各项积分指标进行汇总处理。另外,申报阶段结束前审核结果尚未反馈的,将在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及时明确审核情况。6月4日8时至6月11日20时为审核结果查询阶段,申请人可登录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查看全部积分指标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可在该阶段在线提出申诉。审核结果查询阶段结束后,申请人对本人年度积分指标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将不再受理。

  据介绍,2021年拟取得积分落户资格人员名单将自7月12日起在北京市政府“首都之窗”网站公示。届时,申请人可登录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查看本人最终年度积分及排名。本市2021年积分落户规模为6000人,并实行同分同落。

责任编辑:王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