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案发现场!晒枪、晒车速、晒食用国家保护动物,民警来敲门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就是案发现场!晒枪、晒车速、晒食用国家保护动物,民警来敲门

来源:央视网
2021-05-15 14:56

原标题:就是案发现场!晒枪、晒车速、晒食用国家保护动物,民警来敲门

央视网消息:很多人都喜欢在闲暇时候发短视频,晒美食、晒旅游、晒幸福,但您听过晒枪、晒车速、晒食用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吗?这分明是案发现场,也是自投罗网。

根据视频账号,民警确定了发布视频的是牡丹江一村民侯某,他是在2020年耕地的时候捡到的这支手枪,为了博得关注发布了视频。没想到一发布民警就找上门了。经过说服教育,侯某主动上交了手枪。

牡丹江北寒边境派出所教导员 姜昆: 通过鉴定,这是一把制式左轮手枪,已经锈迹斑斑,不具备击发条件,此枪已交由公安机关做进一步处理。

5月12日,湖南张家界高速交警接到网友举报,一名女子将其男友在高速超速行驶的视频,发到朋友圈进行炫耀。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辆小车的仪表盘上,显示车速是180km/h,随后飙升到182km/h,远远超过了这一路段100km/h的限定速度,涉嫌超速驾驶。接到举报后,民警很快查到视频发送者朱某,并通过其找到了驾驶人向某。民警依法对向某在高速上超速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的处罚,对乘车人朱某未及时制止男友超速驾车,甚至还发视频炫耀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近日,记者从海南省琼海市公安局获悉,一名为“阿壮锅本人”网络主播烹饪并食用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法螺,并在网络传播。‍‍据警方介绍,视频中出现的法螺,是由长期帮邹某壮采购海鲜的人员吴某清,在琼海市潭门镇一渔业公司花70元购买的,在今年2月1日,法螺已经被列入到《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中。目前,邹某壮、吴某清和出售法螺的渔业公司老板符某业均已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