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增三例新冠本土病例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新增三例新冠本土病例

来源:羊城晚报
2021-05-14 13:12

原标题:安徽新增三例新冠本土病例

5月13日,安徽省卫健委发布通报称,六安市、合肥市肥西县通报新增两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两人曾在六安市某影楼培训时有密切接触。14日上午,合肥通报称再新增1例确诊病例,为此前通报病例的同事。

安徽省肥西县卫健委13日晚发布通报,当日11时许,该县根据六安市裕安区推送的阳性检测者张某某(女,29岁)的密切接触者信息,立即组织对有关人员开展流调、隔离、采样、送检等工作。15时许,经合肥市疾控中心检测,省外人员李某某(女,27岁)为阳性,并经安徽省疾控中心复核确认为阳性。

记者14日从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李某某为江苏省无锡市某某集团员工,主要从事摄影营销培训,于5月1日从辽宁省营口市经大连飞至合肥。

5月2日,李某某在六安市某某影楼开展培训。六安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张某某就职于该影楼,近期一直没有离开安徽,在李某某培训期间,张某某曾经听课,并与李某某共同就餐。吕某(女,31岁)系李某某同事。5月10日从北京乘K1071次列车至合肥,于11日凌晨2时许入住李某某同一酒店同一房间。当前,上述三名确诊病例均在当地市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据介绍,自14日起,六安市金安区浙东商贸城和裕安区百川明庭小区疫情风险等级被定为中风险,并按照“应检尽检”原则,对两个小区的所有居民免费提供核酸检测。金安区、裕安区的其他区域低风险等级不变。

(综合新华社、合肥发布公众号)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