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村民发现疑有多只野狼出没?官方通报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黑龙江村民发现疑有多只野狼出没?官方通报

来源:鹤城发布
2021-05-13 09:05

关于龙沙区发生疑似野生动物

袭击牲畜致死的情况通报

近日,龙沙区大民村出现居民豢养的羊、狗被不明野生动物咬死事件。当地派出所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并将情况及时向上级报告。

据目击群众口述及走访调查,该动物为四只,属小型群体,体征似狗。专业技术人员通过动物脚印和死亡牲畜的咬痕照片,初步判定符合狼的体征和捕食习性。当地已提醒村民减少夜间出行或劳作,并组建了巡逻队,24小时不间断巡逻。相关职能部门正联合查找疑似野生动物去向,做好捕获准备。

针对部分网络媒体上出现的居民拍摄到狼的视频,经核对,视频内环境特征与大民村实际情况不符。相关部门随后查找到推送该视频的村民,经核实,视频系该村民外地亲属拍摄,因为听说大民村有狼出没,将视频上传并流传到网上,并非当地咬死羊的“疑似狼”。

感谢媒体及网友关注,当地将对事件进展情况及时通报,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中共龙沙区委宣传部

2021年5月12日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