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景区为员工颁发“委屈奖”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一景区为员工颁发“委屈奖”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5-12 13:31

  原标题:重庆一景区为员工颁发“委屈奖”

  中工网讯(记者李国 通讯员邓银银)“在服务过程中,以良好态度对待服务对象,是我们的本职工作,没想到还获得了公司奖励,这体现出公司对我们员工的理解和关怀。”日前,重庆美心红酒小镇招商部税女士就领到了景区发放的“委屈奖”。

  据了解,“五一”期间,该景区游客众多,每天接待游客近10万人。为保障游客利益,景区推出商品限价举措,所有商品超出限价,就要受到处罚。而税女士在巡查价格、检查商户经营过程中,遭到了部分商家辱骂、威胁,但还是站在维护游客利益和坚守景区规章制度的角度,耐心对商家进行劝导。此前,美心红酒景区设立了“委屈奖”。上班后,该景区就对“五一”假期受到委屈的3名员工颁发了“委屈奖”。

  税女士称,自己做的就是“唱黑脸”的工作,偶尔有委屈也在所难免。但让景区商家坚持诚信经营,景区好评度就会越来越高,这是对景区和商家都有利的事情,相信商户会逐渐理解。

  同样,由于假期游客众多,在值守索道站台时,该景区游乐经营部的周先生和保安队常先生也受到游客无理谩骂,但他们为保障现场秩序,真正做到了“骂不还口”,分别获得100元奖励。

  “作为与消费者连接最为紧密的岗位,终端服务人员能聆听到消费者声音,但也面对着各种各样的问题。在服务过程中,遇到恶劣情绪、无理诉求在所难免。”美心红酒小镇相关负责人说,设立“委屈奖”,是本着对一线服务人员工作难度的理解和支持,让他们受到的委屈有出口、有补偿,从而保持工作热情、保证服务品质。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