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防灾减灾宣传活动进校园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防灾减灾宣传活动进校园

来源:中工网
2021-05-12 09:44

  工人日报-中工网通讯员王方 记者邹明强

  5月10日至11日,湖北武汉、咸宁、宜昌、黄冈等地的大、中、小学校分别开展5.12防灾减灾系列活动。

  期中,武汉理工大学和湖北科技学院重点开展了消防法律法规、灭火器材使用、逃生自救他救、初期火灾扑救等消防知识教育;宜昌欧阳修中学重点开展了日常防火、灭火器材使用、应急疏散逃生等知识教育;黄冈英山思源实验学校重点开展了防灾减灾知识讲座。

  这是5月10日在湖北省咸宁市湖北科技学院拍摄的应急疏散演练现场。(程琦摄)

  这是5月10日在湖北省宜昌市欧阳修中学拍摄的两名中学生正在体验如何正确操作使用灭火器。(王方摄)

  这是5月10日在湖北省宜昌市欧阳修中学拍摄的应急疏散演练现场2。(王方摄)

  这是5月10日在湖北省宜昌市欧阳修中学拍摄的中学生正在体验如何正确报火警。(王方摄)

  这是5月11日在湖北省黄冈市英山县思源实验学校拍摄的防灾减灾知识讲座现场1。(王方摄)

  这是5月11日在湖北省黄冈市英山县思源实验学校拍摄的学校教职工正在体验利用灭火器扑救油槽火。(王方摄)

  这是5月11日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汉理工大学拍摄的四名外国留学生正在体验利用灭火器扑救油槽火。(艾诗洋摄)

  这是5月11日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汉理工大学拍摄的应急疏散演练现场。(艾诗洋摄)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