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瞒豹”?“为五一流量”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为何“瞒豹”?“为五一流量”

来源:新闻联播微信号
2021-05-11 09:37

  原标题:为何“瞒豹”?“为五一流量” 

  4月19日10时,因管理人员疏忽,3只金钱豹从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的动物隔离区逃逸。金钱豹逃逸之后,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没有上报也没有对外公布,存在严重的瞒报行为。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动物管理部负责人承认,4月19日10时许,两名饲养员打扫卫生时没有按照规范,3只亚成体的金钱豹逃逸。

  公司随后开会讨论,称如果上报将影响“五一”流量,要求园内所有人禁止对外上报。

  4月21日野生动物世界进行了搜寻,当日上午用麻醉枪捕获了1只,但仍有两只在逃。截至目前,3只金钱豹中已有2只被抓到,还有1只仍在继续搜捕中。

  第一只被找回的金钱豹

  第二只被找回的金钱豹

  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公司相关人员因金钱豹外逃事件涉嫌犯罪立案侦查,并于今日对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犯罪的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张某全及相关责任人员共5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