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举办民企专场招聘会帮助重点群体就业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举办民企专场招聘会帮助重点群体就业

来源:新华网
2021-05-10 08:57

  原标题:

  云南:举办民企专场招聘会帮助重点群体就业

  新华社昆明5月10日电(记者林碧锋)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高校毕业生、脱贫劳动力、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云南省将于5月11日在昆明举办民营企业专场现场招聘会,150余家用人单位将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

  此次招聘会5月11日9时至12时在云南人才市场二楼招聘大厅举行,参与招聘的用人单位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主,还有部分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外资企业(集团)、金融机构和社会组织等。

  招聘岗位涵盖营销、人事、行政、文员、财务、策划、培训、网站管理、网页制作、软件开发、金融投资、对外贸易等,主要面向有就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

  此次招聘会由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除招聘活动外,现场还将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和咨询活动。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