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元喝杨枝甘露、1分钱喝热饮……消博会上多家银行推出数字人民币体验活动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0.9元喝杨枝甘露、1分钱喝热饮……消博会上多家银行推出数字人民币体验活动

来源:央视网
2021-05-09 14:47

原标题:0.9元喝杨枝甘露、1分钱喝热饮……消博会上多家银行推出数字人民币体验活动

央视网消息:在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多家银行推出数字人民币体验活动专区,方便参会者了解数字人民币的特点并体验其多种使用场景。

0.9元喝杨枝甘露、现磨咖啡,1分钱喝热饮、体验新奇扭蛋……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等都在消博会上不约而同地推出可使用数字人民币支付的新奇体验设施,让参观者感受覆盖冬奥、跨境、智慧民生等多个场景的支付体系。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张小小的可视芯片钱包不仅可以显示消费金额和钱包余额,还有不记名、小额等特点,方便老人、小孩及外国游客使用。

海南在2020年底成为中国第二批数字人民币试点地区,多家银行的海南分行推出多种消费体验活动,推动海南省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