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追星引发倒牛奶”事件后续来了,蒙牛公布相关产品退货方案!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粉丝追星引发倒牛奶”事件后续来了,蒙牛公布相关产品退货方案!

来源:央视新闻
2021-05-09 10:35

  原标题:“粉丝追星引发倒牛奶”事件后续来了,蒙牛公布相关产品退货方案!

  近期,“粉丝追星引发倒牛奶”事件引发社会关注。继爱奇艺、蒙牛公司道歉后,5月7日晚间,蒙牛公布了相关产品的退货方案,明确未饮用的产品或投票未使用的,可在线上官方店铺和线下指定网点办理退货。

  其中,包装完好未拆封的产品和外包装已拆开,但奖卡未兑换的产品,可在5月10日12时至5月17日20时进行退货;奖卡及瓶盖二维码已兑换,但未使用的产品,退款时间可关注后续公告。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