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播州区打造“家工厂”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遵义播州区打造“家工厂”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5-07 02:34

  原标题:遵义播州区打造“家工厂”

  中工网讯 “在这里工作,一个月能挣3000多元钱,还能照顾家里。”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芶江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的返乡务工人员谢大秀感慨,政府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搭建“家工厂”务工平台,让许多像她这样曾经在外漂泊的人都能在家门口就业。

  近年来,播州区着力打造“家工厂”务工平台,把安置点建在园区门口,把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既解决了群众的就业问题,又缓解了劳动密集型企业用工难题,让企业得效益,群众得实惠。该区芶江镇“家工厂”采取“党组织统一培训、包保干部牵线搭桥、农户自主创业”模式,提供就业岗位3万余个,实现了“安居又乐业,同心奔小康,共享新生活”。(蔡修炳 肖仕群)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