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入女主播陷阱 男子被骗四万元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落入女主播陷阱 男子被骗四万元

来源:今晚报
2021-03-07 14:32

  今晚报讯(记者吕献峰)记者5日从宝坻警方获悉,某音频直播平台一女主播认识男子小李后,以恋爱为名编造谎言,先后诈骗小李4万元。案发后警方展开侦查,及时抓获骗子。

  日前,公安宝坻分局牛道口派出所接群众报警,报警人称其“女朋友”借走4万元不还。原来,报警人小李在某音频直播平台上认识了一名女主播,女主播十分“热情”,两人很快成为恋人。之后,女主播以家人生病需要钱做手术、自己生病没钱看病等各种理由向小李借钱,小李一次次将钱打给了对方。可当小李手头紧、让女主播还钱时,对方却一再推托,而且态度也冷淡了很多,甚至对小李不理不睬。面对这种情况,小李向公安机关寻求帮助。

  了解事情的经过后,民警判断小李碰上了以恋爱为手段的电信网络诈骗。于是,牛道口派出所会同该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三大队展开侦查,在小李与嫌疑人的聊天记录中发现嫌疑人现在湖南省,并通过对嫌疑人微信号的相关信息进行调查,确定了嫌疑人的真实身份为刘某某(女,24岁,湖南省长沙市人),现居住在长沙市。随后,办案民警马不停蹄赶往湖南省长沙市追查嫌疑人踪迹,在当地警方大力配合下,找到了嫌疑人经常出没的地点并展开蹲守,最终将刘某某抓获归案。经审讯,刘某某交代她是某音频直播平台主播,认识小李后,以恋爱为名,编造谎言,先后诈骗小李4万元,得手后将赃款挥霍一空。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宝坻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