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信用联合奖惩平台累计开展核查400余万次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信用联合奖惩平台累计开展核查400余万次

来源:新华网
2021-03-07 15:30

  新华社贵阳3月7日电(记者向定杰)贵州信用联合奖惩平台自2019年上线运行至今,已累计开展信用核查400多万次,实施惩戒近8000次。

  记者日前从平台开发单位贵州省信息中心获悉,该平台依法归集各领域、各行业红黑名单信息,以国家联合奖惩备忘录和最高人民法院“限高令”为依据,在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财政资金补助、金融信贷等领域实施联合奖惩,实行“逢办必查”,形成了“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大格局。

  比如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招投标活动中,在注册登记、资格预审、购买文件、现场开标、中标候选人公示等环节,均要全面核查信用信息,一旦有投标人被新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其投标资格将被取消。

  贵州省信息中心副主任唐云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坚持信用与大数据融合发展,加快平台应用与推广,为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改善全省营商环境提供更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