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一幕!男孩被卷车底众人20秒抬车救人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暖心一幕!男孩被卷车底众人20秒抬车救人

来源:央视新闻
2021-03-04 19:59

  3月3日上午,在贵州省凯里市城区,一名小男孩在过马路时,被一辆越野车卷进车底,危急时刻,路人纷纷围拢过来,在短短20秒时间内成功抬车救人。

  监控视频显示,在凯里市北京东路州大礼堂路段,一辆白色越野车右转驶入便道,此时,一名男孩突然冲出人行道,跑到道路中央,正巧被驶过来的越野车撞倒卷入车底。紧急时刻,十多名热心群众主动伸出援手,在大家的努力下,短短20秒钟,男孩便被成功救出,随后事故车辆立即送孩子去医院治疗。经医院检查,男孩除左手小拇指有轻微擦伤外,身体并无大碍。

  交警提示:孩子对道路情况的分辨能力较弱,又天生好动,特别在过马路时,家长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避免危险发生。(总台央视记者王皓宇)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