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名被困人员14天后重见天日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栖霞笏山金矿救援取得突破性进展——

11名被困人员14天后重见天日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1-25 02:49

  中工网烟台1月24日电(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张嫱)记者今天从山东烟台栖霞市笏山金矿事故救援现场获悉,经过14天的积极搜寻,截至今天15时17分,共有11名被困矿工成功升井,其中一名在“四中段”新发现的矿工14天没有进食,升井矿工均已送往医院。目前,仍有10人处于失联状态,救援人员将继续进行搜救。

  今天上午,救援队伍在井下377米处清障时发现,被积压的井下障碍物中有一较大空隙可以直通井下,搜救人员加快速度,大块障碍物直接掉落,一小时就下降了40米,“四中段”得以迅速打通。

  随后4个多小时,“五中段”取得联系的10名矿工分四批先后成功升井,其中1人受伤,其他矿工状态良好,其中1位矿工说:“最想做的事是让家人知道我还活着。”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