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四次起身帮扶 乘客手折爱心感谢信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女司机四次起身帮扶 乘客手折爱心感谢信

来源:长江日报
2021-01-17 07:49

  长江日报讯(记者郭佳 通讯员唐礼炬 陈曦)15日,武汉公交632路驾驶员吴露收到两位老年乘客送来的爱心感谢信,谢谢她曾四次起身帮扶。老人在信中留言“我们很感动”。

  13日12时47分,吴露驾驶632路到达珞狮路站时,发现有两位行动不便的白发老人准备乘车,其中老奶奶还杵着拐杖,于是立即拉起手刹,走出驾驶室上前搀扶,并安排两老安全坐好。

  12时48分35秒,乘车过程中老奶奶想摘下口罩透气,她又再次来到婆婆身旁耐心劝导,提示其戴好口罩注意防控,担心奶奶心闷不舒服,她把奶奶身边的车窗拉开一条缝,让老人家好透气。

  12时58分31秒,当车辆行驶至雄楚大道丁字桥时,车窗被一名乘客关闭,细心的吴露从后视镜中观察到后,趁着停靠间隙,再次起身走到婆婆身后,把关闭的车窗重新打开一半,并提醒乘客们保持通风。

  13时06分,两位老人在白沙洲大道栅栏口准备下车时,吴露又一次起身,快步来到后门扶住老奶奶,一步一步将其安全扶下公交车。

  两位老年乘客感动于公交服务的细致细心,于是将一封手写感谢信折叠成爱心形状送至632路吴露手中。“太意外了!我也很开心!这本是一件在工作中很平常的事,却不料收到了老人这么特别的感谢,这也是对我的鼓舞,以后我会更好地为大家服务。”吴露对长江日报记者说。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