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聚力 河北疫情防控有序推进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各方聚力 河北疫情防控有序推进

来源:央视网
2021-01-16 21:50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各方聚力、积极抗疫,河北各项防控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战“疫”行动的速度体现的是各方驰援的力量。在石家庄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中,火眼实验室用41个小时完成了180万人份样本检测,比原计划时间提前了7个多小时,这个效率则是由350多名来自各省市以90后年轻人为主体的攻坚团队实现的。

  被各省市驰援力量所感动,石家庄一家餐馆经营者会同“爱心车队”志愿者,担负起为医护人员提供免费餐食的责任,到今天(1月16日),已经送出去了近千份饺子。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