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邢台完成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石家庄、邢台完成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经济日报
2021-01-16 08:06

  经济日报石家庄1月15日讯(记者陈发明、韩秉志)14日晚,石家庄市、邢台市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全部完成。其中,石家庄市共设采集点13758个,核酸检测1025万余人,累计发现阳性病例247例,其中藁城区217例;邢台市除南宫外,其他19个县市区共检测631万余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据了解,石家庄市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结果中,新增阳性病例主要集中在藁城区,藁城区又以增村镇为主,新增阳性病例没有在社区蔓延。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石家庄市确保做到“应收尽收、应隔尽隔”。截至1月15日12时,全市共设置隔离点434个,隔离房间27831间,隔离27014人。

  在邢台市,当地组织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同时,对全市党政群机关、医疗机构、养老服务机构、快递物流等重点场所和14日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等重点人群,在核酸检测全覆盖的基础上增加检测频次,截至目前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此外,河北廊坊市固安县在1月11日发现一例确诊病例后,当地立即在全市域启动全员核酸检测程序,对市域内所有人员应采尽采、应检尽检。1月14日,廊坊全域全员全部完成第一轮核酸检测,共检测556万余人,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责任编辑:高冲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