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阳谷阿城镇建立脱贫攻坚长效机制-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阳谷阿城镇建立脱贫攻坚长效机制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0-12-06 02:20:44

  中工网讯 山东省阳谷县阿城镇近日推出一系列举措,助力高标准、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该镇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坚持查不足、补短板、强弱项,继续抓好扶贫政策落实,促进贫困户生活水平提升和居住环境改善。规范提升扶贫资金项目建设、管理与运营,进一步明确资产管护责任和管理责任人,建好用好扶贫项目及资产核查台账,有效保障实体项目运营稳定、收益持续。压实帮扶责任人和扶贫专干责任,提升服务困难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建立健全脱贫攻坚长效机制,充分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统筹做好消费扶贫工作,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一体谋划。(王晨光)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