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微课圈”学习平台助力素质提升-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法治微课圈”学习平台助力素质提升

来源:中工网
2020-12-02 13:27:43

  中工网讯(记者赵昂)为全面提升燕山地区政法工作人员综合素质, 12月1日,北京市房山区燕山工委政法办举行“法治微课圈”学习教育平台升级上线交流会,相关政法单位、社区治防员、综合便民服务站工作人员、燕山“老工友”平安志愿者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法治微课圈”是由北京市房山区燕山工委政法办依据政法工作特点,自主设计开发具有燕山特色的微课程学习体系,旨在为政法一线工作者提供高效的学习平台。“法治微课圈”内含完整的法治课程学习体系,包含学习培训模块、线上直播模块、通知公告模块、资料库模块、在线考试模块、学分统计模块、在线问答模块以及动态交流模块。用户可以在平台上查询包括法律知识、社会常识等在内的一系列问题,满足政法工作人员日常政法学习和交流需要。

  据了解,“法治微课圈”学习平台自2017年推出以来,为燕山一线政法工作者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目前已成为燕山地区政法人的必备学习软件。今年,根据运行期间学员反馈的相关问题在原有设计的基础上,燕山工委政法办对课程学习、能力培训、交流直播等内容进行全面升级优化,补充了包括视频、文字、直播等在内的各种内容,还增加了学习交流版块,打造了燕山“政法人”自己的朋友圈,并借此契机召开新版本发布交流活动,向法治微课圈用户展示法治微课圈系统升级后新的功能,促进形成以学养学,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的良性循环。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