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辟谣

  • 乐山还要涨水?宜宾菜坝被淹?假消息

    当下正值各方力量抗险救灾的关键时期,一些谣言却在短视频平台和朋友圈不胫而走,请大家不要信以为真!
    2020-08-21 14:51:39

  • 河北宁晋一男子造谣银行倒闭 被警方抓获

    针对网络谣言“邢台银行要倒闭了,已经支取不出存款”一事,河北省宁晋县公安局20日通报称,19日,宁晋县换马店镇某村村民王某某因在银行进行大额取款时未提前预约,遂心生怨恨,散布谣言,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
    2020-08-21 10:50:00

  • 污水处理能力限制城市发展? 补齐设施短板!

    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统计,2019年我国城市和县城污水处理能力超过2.1亿立方米/日,污水管网长度达57万公里。尽管如此,我国污水收集管网短板较为突出,“毛细血管”缺失,管网老旧破损和混接错接问题广泛存在。
    2020-08-21 10:49:00

  • 南昌地铁3号线开通试运营时间系虚假消息

    18日,南昌地铁发布《关于网传南昌地铁3号线开通试运营时间系虚假消息的声明》表示,目前南昌地铁3号线开通试运营时间未定,所有关于南昌地铁3号线的工程进展、时间节点等信息,请以官方发布渠道为准。
    2020-08-21 06:50:00

  • 六银行集体辟谣降薪传闻 高速涨薪或难现

    近日,网上有关国有金融机构要降薪的传闻引发热议。一则聊天记录显示,应政策要求影响,全国金融业要全体降薪,其中中信银行被点名要降薪20%、建设银行要降薪30%。消息一出,引发业内担忧。
    2020-08-10 12:37:18

  • 免费接种的疫苗以后要自费?误读

    国家医保局日前公布了《基本医疗保险用药管理暂行办法》,其中提到预防性疫苗等药品不纳入《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有的自媒体将其解读为“现在免费接种的疫苗以后要自费了”。
    2020-08-06 20:23:56

  • 这些都是谣言!别信!

    新冠肺炎疫情还在蔓延,谣言也在蔓延。尽管小侨已辟了好几轮谣,但依然赶不上谣言生成的速度。不过为了不让大家担心、忧虑、上当受骗,小侨今天还要再辟一轮谣!
    2020-08-06 15:06:07

  • 有一种疫苗能预防12种癌症?来看“科学”流言榜揭秘

    有一种疫苗能预防12种癌症?环首都圈发生较大地震风险上升 ?阴雨天不容易发生火灾?来看“科学”流言榜揭秘。
    2020-08-05 13:14:05

  • 体格越棒越容易中暑?正相反

    市面上真的有1种疫苗能预防12种癌症?被蚊子叮咬就能得新冠?给孩子戴防蓝光眼镜就能远离近视眼?体格越好、适应性越强的人更容易中暑?以上这些“出没”在朋友圈的健康流言通通不靠谱。
    2020-08-03 07:57:09

  • 乌鲁木齐全市水管大消毒?谣言

    30日朋友圈内流传:大家都接些水够两天做饭喝的水用,今天下午全市水管大消毒,消毒水过两天才能用。此信息为谣言!乌鲁木齐水业集团作出正面回应:在疫情防控期间,国家城市供水水质监测网乌鲁木齐监测站加强对水源水。
    2020-08-01 15:02:00

  • 有人在成都市一医院核酸检测阳性?

    7月31日,记者从成都市高新区社区发展治理和社会事业局获悉,网传某人女友的同事在成都市一医院核酸检测阳性,经调查核实不属实。自2月9日成都市高新区确诊最后一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
    2020-08-01 15:00:00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16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 沙漠里的清洁工

    为了给游客营造一个优美的环境,早上天不亮,他们就要早早投入到一天的工作中来,实现景区内的全天候清洁工作。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