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辟谣

  • 上海市黄浦区一餐饮店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谣言

    5月28日下午,几张身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为一店铺消毒的照片在社交平台疯传。传言称,28日凌晨上海市新增一确诊病例记者梳理“@上海发布”近日市卫健委的疫情通报消息发现。
    2020-06-02 14:24:17

  • 中国被迫参加世卫大会决议?

    有记者提问,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通过了欧盟提出的应对新冠疫情决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中方为何参加共同提案国?赵立坚表示,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于5月19日协商一致通过了新冠疫情决议。
    2020-06-02 14:22:32

  • 脱脂牛奶、酸奶能瘦身?专家:喝得不对反而会发胖

    对于很多注重身材管理的人来说,减肥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减肥方法更是五花八门。除了多运动,合理膳食也是减肥的有效方法之一。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听到“喝脱脂牛奶能瘦身”“喝酸奶能减肥”等说法,这些说法是否真的有科学依据呢?
    2020-06-02 10:17:38

  • 刮风下雨加速新冠病毒传播?假

    刮风下雨会加速新冠病毒传播、炎夏高温能终结病毒、老年人献血可以降血脂、中国是唯一一个食盐强制加碘的大国……近期你听到的这些被讨论最热烈的话题,竟然都是“伪命题”。5月“科学”流言榜出炉啦,看看你有没有被“忽悠”。
    2020-06-02 08:01:51

  • 在线辟谣:流感疫苗、肺炎疫苗能预防感染新冠病毒?

    随着人们的生活逐步恢复常态,疫情防控期间没有接种疫苗或者漏种疫苗的,应尽早把所有漏掉的疫苗补种补齐。如果没有及时接种疫苗,就会增加感染疾病的风险。接种疫苗,要提前预约并做好个人防护。
    2020-05-29 11:25:57

  • 吉林丰满男子编造5人确诊假消息 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据中共吉林市丰满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近日,吉林市丰满区一男子录制短视频故意编造五人确诊的虚假信息,现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通报称,近日,吉林市公安局丰满分局通过精细工作。
    2020-05-29 10:48:29

  • 成都、绵阳等名校到雅安招生?教育局:假的,勿信

    5月26日,记者从雅安市教育局获悉,近期,雅安市部分中小学生家长收到自称是成都外国语学校、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绵阳南山学校、绵阳东辰国际学校等学校招生老师的电话、微信。
    2020-05-29 10:47:09

  • “四川遂宁四中学生打死同学” 遂宁警方:传言为虚假信息

    据遂宁市公安局通报:近日,一则“四川遂宁四中学生打死同学”的传言在本地微信朋友圈开始传播,引发市民关注。公安机关经调查已证实该传言为虚假信息,系谣言。
    2020-05-29 10:45:45

  • 成都老人打962899可享免费服务?假的!

    “这个962899宣称是成都市政府开通的,可以为60岁以上老人提供免费服务,但根本打不通,到底咋回事哦?”最近记者看到,这条消息的全文如下:“请在成都的各位亲友把这个电话号962899收藏好!这个叫幸福宛。
    2020-05-29 10:44:56

  • 林郑月娥四谈涉港国家安全立法 驳斥外国政客不实言论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图源:文汇网)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天(26日)出席行政会议前会见媒体,再就全国人大涉港国家安全立法表态。林郑月娥强调,中央立法决心坚定。
    2020-05-29 10:43:29

  • 吉林市5月19日疫情传播链“断链”?谣言

    5月19日,吉林省卫健委通报的确诊病例情况介绍中,病例3、病例4两人为舒兰市返吉人员。不少网友发现,官方当时并未通报其与已确诊病例有过密切接触史针对这一热点问题。
    2020-05-26 14:19:10

第1页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共16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 沙漠里的清洁工

    为了给游客营造一个优美的环境,早上天不亮,他们就要早早投入到一天的工作中来,实现景区内的全天候清洁工作。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