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地铁3号线开通试运营时间系虚假消息-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昌地铁3号线开通试运营时间系虚假消息

来源:@南昌地铁
2020-08-21 06:50:00

  18日,南昌地铁发布《关于网传南昌地铁3号线开通试运营时间系虚假消息的声明》表示,目前南昌地铁3号线开通试运营时间未定,所有关于南昌地铁3号线的工程进展、时间节点等信息,请以官方发布渠道为准。声明全文如下:

  近日,部分微信公众号、网站未经核实传播发布了关于“南昌地铁3号线开通试运营时间节点”的虚假信息,我司特此郑重声明,目前3号线开通试运营时间未定,所有关于南昌地铁3号线的工程进展、时间节点等信息,请以官方发布渠道为准,并请各媒体平台与我司核实确保信息无误后再进行传播。

  在此,希望相关媒体平台停止对本次虚假新闻的传播与扩散,并将已发布的信息及时删除。同时,我司将酌情追究虚假消息发布方的法律责任。

  感谢广大市民和媒体朋友对南昌地铁3号线的热情关注,请大家勿信勿传不实信息,继续支持南昌地铁3号线工程建设及运营筹备工作,我司将继续全力以赴加快推进3号线工程建设,争取早日开通。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