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现确诊新冠病例?官方辟谣-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昆明现确诊新冠病例?官方辟谣

来源:云南网
2020-05-20 16:49:11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日前,网络流传信息称昆明市五华区王家桥片区疑出现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引发多方关注和热议。5月20日上午,五华区疾控中心回应表示,现已排除新冠肺炎的可能,请市民不信谣、不传谣。

  五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通报称,针对近日网络传播王家桥片区出现确诊新冠肺炎病例的不实信息,该中心进行了调查核实:5月18日,按照昆明市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要求,五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王家桥片区某宾馆出现身体不适的1名住店人员进行排查,采取了相应措施,经医院临床诊断和实验室检测,已排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