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公益-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公益

  • 景区“撞”社区 扶贫又帮困

    一个来势看好的景区,一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当它们碰撞在一起,会是什么景象?
    2020-11-18 09:48:34

  • 人鸟情缘天地鉴

    7时30分,行动组来到石臼湖团结围大堤上。只见水天茫茫,石臼湖特大桥飞架南北,从高处看,就像一面“天空之镜”,被美术家的画笔轻轻画了一道彩虹。
    2020-11-18 09:47:31

  • 贵州台江:借好帮扶外力 增强内生动力

    近年来,台江县抢抓帮扶机遇,依托东部扶贫协作资源,聚焦关键短板,探索实施东西部教育、医疗组团式帮扶,由此推动全县教育、医疗跨越式发展,确保脱贫路上不掉队。
    2020-11-18 07:57:16

  • “羊肠小道”变脱贫通途

    一根细细的羊小肠不足30米长,在新疆和田却因为一条“变废为宝”的生产线,跨越山河和国界,一路通向欧洲市场。
    2020-11-18 07:38:52

  • “我愿点亮一盏心灯”

    从今年1月31日,中国能建开通职工关爱热线后,她就时刻守候热线。一个个电话、一个个咨询,她始终耐心倾听、细致解答。
    2020-11-18 07:27:31

  • 舌尖上的特色产业 柯坪县的致富味道

    柯坪县幸福的日子,离不开当地人的努力,更离不开政府因地制宜推出的特色产业:引进美味产仔量高的湖羊、培育优品“长寿圣果”恰玛古、整合手艺人打造柯坪馕。
    2020-11-18 07:17:24

  • 大凉山摆脱“贫困枷锁”

    17日,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凉山彝族自治州布拖县、昭觉县、美姑县等7个县退出贫困县序列。至此,被称为“中国最贫困角落”之一的四川大凉山整体摆脱贫困。
    2020-11-17 19:49:36

  • 2020北京公益慈善汇展在京开幕

    2020北京公益慈善汇展(以下简称“汇展)于11月16日在京拉开序幕。本届“汇展”由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主办,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执行。
    2020-11-17 16:00:45

  • 善行100活动为孩子温暖过冬筹集善款

    在小程序上线短短9天,有114所高校近6万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已为万余名贫困地区小学生筹集善款,累计捐赠人次高达41万。所筹集的善款均用于爱心包裹温暖包项目。
    2020-11-17 15:55:45

  • 青海产业扶贫:贫困户的“摇钱树”

    扶贫扶长远,长远看产业。近年来,我省把产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主攻方向,将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的60%用于产业扶贫,构建到县、到村、到户“三位一体”扶贫产业体系。
    2020-11-17 11:24:51

  • 山西忻州推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成果

    “截至目前,忻州市11个国贫县全部脱贫摘帽,近46万贫困人口摆脱贫困。”16日至20日,“转型蹚新路,奋‘晋’新征程”第十五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活动在此间举行。
    2020-11-17 10:57:5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