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栏目-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优势栏目

  • 加紧生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洛阳爱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依托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对科技中小企业的政策扶持,在短时间内复工复产,开足马力生产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所需的核酸提取试剂盒,助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2020-03-05 09:24:24

  • “90后”志愿者

    “90后”李文琦,是第一次当志愿者。李文琦说:“国家有难,我们‘90后’正值青年,身强力壮,应该往前冲。”
    2020-03-05 09:23:22

  • 福建:税收优惠助力企业复工转产

    针对该企业属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福建税务部门主动上门送上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税率、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受税收优惠政策鼓励,该公司决定继续投入资金用于扩大产能。
    2020-03-04 09:10:07

  • 上海首个“快递集市”方便居民领快递

    近日,上海首个“快递集市”落户虹湾路55弄一小区大门右侧,共有12家快递公司在此设摊,并安排快递员在棚内为居民现场分发快递。
    2020-03-03 09:14:21

  • 兰州公交运力全面恢复

    当日起,兰州公交集团全面恢复兰州市138条公交线路运力,以满足复工后市民出行需求。据了解,兰州公交集团对所有运营公交车辆实行“一趟一消毒”,车辆运行期间全程通风,高峰时段控制载客率,引导乘客分批次乘车。
    2020-03-03 09:09:50

  • 国门铁警为防疫物资运输安全保驾护航

    2月27日,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奎屯公安处霍尔果斯站派出所民警前往霍尔果斯口岸铁路换装库区对当日由霍尔果斯转运乌鲁木齐的防疫物资进行安全检查。
    2020-03-02 14:03:00

  • 新冠肺炎科学防“疫”防护指南

    心理防“疫”指南之公众篇:面对疫情,这个心理防护指南请查收!
    2020-02-14 11:26:21

  • 打工者踏上返程路

    随着各地企业陆续开始复工,越来越多的外出务工人员正踏上返程路。
    2020-02-12 07:48:35

  • 大山深处的“暖心小慢车”

    近日,为营造春节节日氛围,吉林至图们4343/4344绿皮火车的乘务班组提前将车厢贴满了福字、窗花和红灯笼、大红鱼,布置得张灯结彩,年味十足。
    2020-01-22 10:13:37

  • 北方小年:武汉凌晨迎来首趟夜行高铁

    1月17日是中国北方传统的小年,凌晨00:10分,广州南至武汉的G4684次列车到达武汉火车站,这是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今年春运首趟凌晨以后抵达武汉的夜行高铁。
    2020-01-19 09:56:51

  • 北方小年夜:这对同车夫妻只能相见站台

    2020年1月17日,北方传统的小年,这一天,同在武汉到深圳北的G1155次高铁上的一对夫妻,却只能在站台上短短相聚。他们是武汉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客运段一对90后高铁夫妻列车长陈喜和邢诗卉。
    2020-01-19 09:48:3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两会话民生:“大国工匠”承担时代担当 向着梦想奔跑

    制造业作为立国之本、强国之基。在从制造大国迈向制造强国迈进的今天,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对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 两会话民生:发挥线上优势 完善职业技能培训体系

    谈及今年的职业技能培训目标,张立新说,为了扎实推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进一步扩大政策覆盖面,人社部将以企业职工为重点,面向广大城乡各类劳动者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实现全年培训1700万人次以上的目标任务。

  • 青春蓬勃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15日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回信,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热门排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