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小年夜:这对同车夫妻只能相见站台-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方小年夜:这对同车夫妻只能相见站台

来源:中工网
2020-01-19 09:48:30

  2020年1月17日,北方传统的小年,这一天,同在武汉到深圳北的G1155次高铁上的一对夫妻,却只能在站台上短短相聚。他们是武汉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客运段一对90后高铁夫妻列车长陈喜和邢诗卉。

  虽然,他们同在一个车队工作,彼此却在不同的班组,聚少离多是常态。他俩往深圳北方向值乘六年中,这一天才是夫妻作为车长第一次在同一趟车上,然而,由于该次列车是重叠机车组合,他俩各自负责前车、后车各8节车厢,前后却无法相通。因而,两人每到临近到站时,都不约而同地往两列机车重叠处走,仅仅只为停站时站台上一个饱含深情的互望。(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赵军 郭玉琴)

责任编辑:张舒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