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来了:一条“福路”通回家-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春运来了:一条“福路”通回家

来源:中工网
2020-01-13 09:57:52

  1月10日,2020年春运大幕正式开启,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辖内各站段,为南来北往的旅客铺就一条归家“福路”。

  1月10日上午9时,汉口车站高架候车室里,车站组织开展“送万福进万家”活动和《幸福中国一起走》歌舞快闪,职工艺术家在候车室现场书写“福”字和“对联”,向旅客免费发放。今年40天春运,汉口车站预计发送旅客585万人。

  图片:汉口车站“送万福进万家”

  1月10日上午9时30分左右,在汉西车务段孝感站候车厅里,精心布置的红灯笼、中国结,让大家出行“福气满满”,客运人员在“孝诚品牌”服务台耐心服务旅客。

  图片:孝感车站“孝诚品牌”服务让大家出行“福气满满”

  1月10日零点48分,临时客车03223次从麻城站开出,也标志着2020年春运大别山老区京九铁路首趟南下务工专列开跑。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麻城车务段、麻城工务段、麻城铁路公安处工作人员在第一趟临时客车03223次挂灯笼、贴窗花,打造温馨列车,迎接大别山老区南下务工老乡回家过年。

  图片:大别山开出专列迎接老乡回家

  春运首日,平顶山东站党委组织党团员志愿者为旅客提供出行服务,他们在候车室为候车旅客、并登上列车为乘车的旅客送上对联等新春祝福。

  图片:平顶山东站送“福”进车厢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代能跃 苏庆丰 张周凯 郭松)

责任编辑:张舒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