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送“微笑”与“福包”-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赠送“微笑”与“福包”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0-01-06 08:50:13

  

  装帧精美的肖像照、书法家现场书写的春联福字、保暖用品、文艺小节目……1月3日,由北京市总工会主办的“最美劳动者 微笑带回家”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和照片发放仪式暨“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在北投集团北京城市副中心项目总部职工之家举行。10名一线职工获评“首都最美劳动者”,千余劳动者获赠“微笑”照,万余劳动者获赠新春“福包”。

  “马上就要过年了,一下子收到这么多暖心的礼物,特别高兴,特别感动!一会儿我要发个微信朋友圈,晒晒首都工会对咱农民工的关爱。”发放仪式上,顺丰速运的快递小哥张国安说。

  北京市总工会开展的“最美劳动者 微笑带回家”大型公益活动聚焦一线劳动者,尤其是农民工群体。由摄影志愿者组成的拍摄队伍,行程数万公里,深入工作一线,已经免费为万余名一线劳动者和农民工拍摄“微笑”照,拍摄范围覆盖快递、环卫、公交、保安、建筑、制造、矿业、教育、卫生、海关、司法等数十个行业,深受基层单位和职工欢迎。(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郭强 工人日报-中工网通讯员 邱勇 摄)

责任编辑:高爽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