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热点推荐

  • 热闹民俗庆腊八

    热闹民俗庆腊八。1月2日,河北石家庄市赞皇县陈村的村民在表演“抬皇杠”。
    2020-01-03 08:11:29

  • 厦门机场跨年夜见闻:寒风中的摆渡人

    飞机停靠至指定位置后,在辞旧迎新之际,一旁等待的身穿蓝色制服的航线机务人员顶着寒风来到宽阔的停机坪上。
    2020-01-01 11:12:57

  • 冰雕高手献艺哈尔滨国际组合冰雕比赛

    第9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组合冰雕比赛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内进行了首日比赛,共有来自国内外的15支队伍参赛。
    2020-01-01 09:19:41

  • 广西南宁:医务人员献血缓解“季节性缺血”状况

    为缓解每年1月至3月因严寒天气街头献血人数减少等原因造成的“季节性缺血”状况,确保春节期间临床用血需要,自2011年起,广西南宁市在每年1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开展驻邕医疗机构“医务人员献血月”活动。
    2020-01-01 07:48:24

  • 峨眉冬景美

    这是12月28日在四川省峨眉山金顶拍摄的景色。 时值冬日,峨眉山银装素裹、宛如仙境。
    2019-12-30 07:46:36

  • 南京铁路警方捣毁两处制售假票窝点

    近日,南京铁路警方连续捣毁了两处制贩假票窝点,抓获制售假票违法犯罪嫌疑人两名,现场缴获1000余张假火车票以及台式电脑、打印机等作案工具。
    2019-12-23 13:07:10

  • 铁路换枕 护航春运

    当日,由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工务大修段等单位共同参与的7.7公里宁芜线水泥枕更换工程顺利完工,进一步提升了线路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为即将到来的春运保驾护航。
    2019-12-21 13:42:55

  • 极寒边境上的“东极卫士”

    黑龙江省抚远市地处中国陆地最东方,素有“华夏东极”之称,而黑瞎子岛位于抚远最东端,正是在祖国版图最东端的“金鸡尖喙”上。黑瞎子岛区域内生态良好,鱼类种类丰富。
    2019-12-21 13:33:04

  • 北京王府井步行街北延段开街

    当日,北京王府井步行街北延段正式开街。步行街北延至灯市口大街,长度由548米延长到892米。步行街延长后,王府井街区业态和街区景观将进一步提升。
    2019-12-21 08:44:15

  • 上海:公租房为台湾青年解“住之忧”

    12月12日,签约仪式现场展示的部分公租房的户型和实景图。
    2019-12-13 08:15:31

  • 天津:走进力神电池智能工厂

    12月9日,在天津力神六期甲工厂生产车间,员工在操控设备。 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有100亿瓦时锂离子蓄电池的年生产能力,国际高端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锂电行业前列。
    2019-12-10 08:16:58

第1页 上一页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