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热点推荐

  • 首届哈尔滨道台府冰雪灯会引游客观赏

    灯会以道台府特有的百年风貌和历史故事为内涵,将年节文化中最具代表性的非遗彩灯与哈尔滨的冰雕雪塑艺术无界融合,经典再现了哈尔滨百年前的繁荣场景,为中外游客奉上了一场极致体验的视觉盛宴和新春文化大餐。
    2020-01-10 08:53:54

  • 重庆:退捕上岸 长江渔民赵泽伦的陆上新生活

    2020年1月1日0时起,长江流域的重点水域开始分类分阶段实行渔业禁捕。居住在重庆市江津区石蟆镇中坝岛上的赵泽伦告别了专业渔民的生活,回到岛上开启了自己的陆上新生活。
    2020-01-09 08:17:42

  • 农民工春节专列驶上暖心回家路

    当日,一列由北京开往成都的“川籍农民工春节专列”从北京西站开出,载着700余名川籍农民工及家属返乡过年。此公益活动面向川籍农民工聚集的北京、上海、福建、江苏、江西,共征集约2400名川籍农民工及家属,分别从这5省市免费载他们返乡过年。
    2020-01-09 08:13:57

  • 探访福建连江“海上村庄”

    1月8日,在福建连江东洛岛海域上,绵延数公里的渔排上养殖着鲍鱼,渔排上搭建的木屋错落成“户”,成为一个飘浮在一个海上的村庄,蔚为壮观。
    2020-01-09 08:11:14

  • 青石崖:秦岭“云端小站”的青春守护

    在我国第一条电气化铁路宝成铁路线上,有一座位于秦岭之巅的四等小站——青石崖车站。现在,青石崖车站10名职工中除了站长是85后,其余都是清一色的90后小伙儿。
    2020-01-08 13:58:52

  • 撒野又打滚!自带保暖衣的“南方猫”见到雪玩嗨了

    一场酣畅淋漓的大雪,不仅兴奋了泉城市民,也兴奋了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的3000余只小动物们。国宝熊猫“二喜”和“娅双”在雪中实力卖萌,攀爬行走无所不能,玩耍的“自拍”照,憨态可掬,生机勃勃,玩的不亦乐乎,就是这样惹人爱!
    2020-01-08 09:19:30

  • 红火饰品迎新春

    春节临近,广西南宁上海路上红红火火,市民前来采购春联、窗花等节日饰品。
    2020-01-08 08:13:39

  • 武汉:动车组乘务人员备战春运

    春运临近,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客运段组织一批年轻动车组乘务人员开展服务礼仪培训、应急技能模拟演练等活动。
    2020-01-07 08:30:25

  • 贵阳上空出现“乳状云”

    当日傍晚,贵阳上空出现“乳状云”。据了解,乳状云又称“乳状积云”,是指形状与牛乳房相似的云层。
    2020-01-07 08:20:26

  • 乡村迎新春 幸福游园会

    当日,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塘栖村举办迎新春“幸福游园会”,内容包括传统美食制作、趣味游戏等,让当地百姓在幸福欢乐的气氛中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同时也感受家乡发展带来的新变化。
    2020-01-06 08:18:08

  • 河北石家庄:正定古城赏雪

    当日,石家庄地区普遍降雪,古城正定银装素裹。人们走出家门,赏雪游古城。
    2020-01-06 08:16:17

第1页 上一页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