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科学分类 爱与文明同行-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垃圾科学分类 爱与文明同行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0-05-20 07:15:34

  

  图为5月19日,游客与卡通人偶宣传员合影留念。当日是“中国旅游日”,北京天街集团在前门大街举行“”主题活动,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游客文明出行,保护生态环境。

  新修订的《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5月1日起施行。条例规定,住宅小区和自然村应当在公共区域成组设置厨余垃圾、其他垃圾两类收集容器,并至少在一处生活垃圾交投点设置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收集容器。

  据了解,北京垃圾分类将重点围绕以下方面开展工作:小区内桶站要规范设置,厨余垃圾桶要相对集中、有人值守,保持桶站干净、整洁、完好;垃圾分类和物业管理互相借力、相互促进,督促物业企业将垃圾分类纳入日常管理;引进再生资源企业,将小区可回收物收集起来,从源头上实现垃圾减量;把小区内的大件垃圾暂存点建立起来,使大件垃圾有处存放。

  新华社记者 彭子洋 摄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