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生活

  • 老人长期持续情绪低落?小心阿尔茨海默病

    近日,一项发表在《生物精神病学》杂志上的新研究发现,长期持续情绪低落,尤其是老年人群中,会引起认知功能下降,进一步增加晚年患阿尔茨海默病(俗称老痴)的风险。
    2020-11-01 13:51:01

  • 秋冬季节如何养生防寒湿?试试这套导引术

    霜降是秋冬气候的转折点,养生关键在于外御寒,内清热,谨防风寒湿痹。养生法宝《圣贤保修通鉴》中有二十四气导坐功疗法,其中“霜降九月中坐功”适用于这个时节防寒。
    2020-11-01 13:50:33

  • 秋冬季节不同人群如何养生?中医这样说

    秋冬季节,气温变化较大,很多人容易因抵抗力下降而出现头疼脑热等症状。中医认为“正气存内,邪不可干”,人体“正气”足,才不易得病。
    2020-11-01 12:28:19

  • 沈阳试点自助开通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服务

    记者近日从沈阳市医疗保障局获悉,沈阳已成为全国首批自助开通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服务的试点城市之一。这意味着,符合条件的群众可省去跑腿的麻烦,无须再办理备案手续,在线上即可自助开通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服务。
    2020-11-01 12:26:39

  • 为什么会心律失常?这些知识你需要了解

    大家对心电图肯定都不陌生,一张纸上记录了一堆起起伏伏的波形,上面可能会写“窦性心律”“窦性心律不齐”“偶发早搏”等提示语,那么这样的心电图是否说明你的心脏活动是正常的呢?什么心律失常?
    2020-11-01 09:38:28

  • 消炎止疼药不是消炎药 颈肩腰腿痛别吃错

    作为一名专业治疗颈肩腰腿痛的医生,在临床中,却经常为了劝说患者合理服用消炎止疼药而“愁秃了头”。
    2020-11-01 08:21:17

  • 既是经济现象,也是文化现象 “国潮”何以成热潮?

    泸州老窖香水、青岛啤酒外套、老干妈卫衣……最近几年,一波“守得住经典、当得了网红”的国货新潮流,让人们记忆里那些朴实、低调的国货品牌通过联名、跨界等方式在现代潮流和传统文化的碰撞中闯出了一片新天地。
    2020-11-01 08:04:50

  • 面对疼痛,千万不要“苦熬强忍”

    目前,慢性疼痛已成为危害我国人民健康的主要疾病之一,严重影响着人们的健康和生活质量。
    2020-11-01 07:46:38

  • 如何帮助小儿科学进食猪肝?

    猪肝是寻常百姓家餐桌上的一道美食,许多家长认为,它不仅含有丰富的营养,而且有利于儿童的智力和身体的发育。但是又担心猪肝含有大量的毒素和寄生虫,不适合儿童食用。
    2020-10-31 21:39:48

  • 六步勤俭法,你做到了吗?

    今天是世界勤俭日,勤俭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世界瞩目的主题,面对人类日益增长的消耗,珍惜资源、节约能源、保护环境,让世界可持续发展,需要我们的共同努力!
    2020-10-31 19:24:53

  • 外来沙尘入京 预计31日傍晚影响将减弱

    今天(31日)中午,北京中心城区上空灰蒙蒙一片,能见度比较差。北京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表示,今天白天,北京可吸入颗粒物PM10短时浓度可达重度到严重污染水平。
    2020-10-31 15:33:06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