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生活

  • 大葱价格上涨快 供求失衡是主因

    这次大葱价格上涨快,在个别区域零售市场上,葱价短短几天内能翻番。”农业农村部蔬菜市场分析预警团队首席分析师孔繁涛说。
    2020-11-02 10:25:24

  • 新“限塑令”实施倒计时,这几块骨头依然难啃

    研究人员最新发现在使用含有聚丙烯的婴儿奶瓶冲泡标准配方奶粉时,奶瓶可能会释放出塑料微粒,将直接影响到脆弱的婴儿。
    2020-11-02 10:00:58

  • 白日思睡夜晚鼾声如雷 这是种病且危害不小

    患者的妻子也很疑惑,丈夫明明晚上睡得很香,打鼾像打雷一样,为什么白天还总是想睡觉?
    2020-11-02 10:00:00

  • “北京冷链”二维码摆进超市

    自此,本市进口冷藏冷冻肉类、水产品全面实行“码上”追溯管理。记者昨天前往本市超市探访,发现不少进口冷链食品已附上了二维码。
    2020-11-02 07:58:21

  • 今年“双11”靠什么吸引消费者?

    有业内人士指出,今年“双11”启动早与疫情有关。在疫情影响下,很多行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作为疫情之后最大的消费季,很多商家对“双11”有很高的期待和预期。
    2020-11-02 07:23:39

  • 为什么会出现心律失常?需要了解这些知识

    大家对心电图肯定都不陌生,一张纸上记录了一堆起起伏伏的波形,上面可能会写“窦性心律”“窦性心律不齐”“偶发早搏”等提示语,那么这样的心电图是否说明你的心脏活动是正常的呢?
    2020-11-01 20:22:11

  • 中医清肠有三法 运动、按摩加饮食

    观医院门诊病人症状千奇古怪,如口气重、咳嗽经久不愈,面部黄褐斑、痤疮、脓点四处开花,疮疡久不愈合等,究其原因,与肠中积便有很大关系。
    2020-11-01 15:42:13

  • “北京冷链”食品追溯平台今起上线

    “来源可追、去向可查”。从今天起,“北京冷链”食品追溯平台正式运行。想知道进口冷链食品的产地是哪里、是否有核酸证明等信息,消费者用手机扫二维码就能在“北京冷链”平台上查询到。
    2020-11-01 15:08:14

  • 到了更年期,咋像变了个人

    “快被更年期老妈逼疯了,我该咋办?”“为什么进入更年期就像变了一个人?”虽然表现不一,也有轻重,但进入更年期,尤其是女性,多少都会出现一些症状。
    2020-11-01 14:53:26

  • “网红”脱糖电饭锅,收割了谁

    最近脱糖电饭锅成了网红产品,号称用它蒸饭,可以有效降低米饭中70%的糖分。真的靠谱吗?实验结果令人惊诧。
    2020-11-01 14:49:10

  • 预防猝死 从改掉不良习惯做起

    猝死,听起来像是一种突然爆发的死亡,其实是从生活中不好的习惯积累而成。网络上流行着“明天和意外,谁也不知道哪一个先来”,这句话提醒我们,要珍惜现在,从改掉不良习惯做起。
    2020-11-01 14:44:45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