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级北风到来 今日夜间将降温-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级北风到来 今日夜间将降温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0-10-26 00:43:41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解丽)昨日,北京市气象台消息,昨日早晨南郊观象台最低气温为6.3℃,过了霜降,气温逐渐走低,昼夜温差大,寒意渐浓,外出要多添加衣物,不要盲目“秋冻”。

  而多云为主的天气节奏将由今天的北风来打破,今日下午到27号早晨有四级左右北风,北风吹出一片蓝天,但在北风的打压下,明天夜间开始气温下降,风寒效应明显,请注意防风防寒。

  俗话说:重阳无雨一冬晴。往后太阳戏份更足,虽然有阳光抚慰,晴天打底,但昼夜温差大,气温较低,尤其早晚寒冷感剧增。

  预计从今日到11月3号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15℃至21℃,最低气温1℃至7℃。

  同时,今日白天本市多云到晴的天气,空气扩散条件有所转差,但郊区红叶观赏性较好,红叶观赏气象指数是3,较适宜观赏红叶。进入10月以来,本市气温比常年偏低,提高了红叶变色率,目前远郊高海拔地区已进入最佳红叶观赏期,近郊各公园的红叶也陆续进入观赏期。

责任编辑:王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