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助力受灾企业居民恢复生产生活-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消防助力受灾企业居民恢复生产生活

来源:央视网
2020-08-03 15:52:37

  原标题:安徽:消防助力受灾企业居民恢复生产生活

  央视网消息:受近期安徽汛情的影响,长时间积水浸泡给多地居民的用电安全带来了隐患。安徽消防部门组织起数十支服务队排查安全隐患,助力当地恢复生产生活。

  位于安徽六安市裕安区的一家羽绒生产厂,此前受持续降雨造成的积涝影响,工厂里的设备和仓储一度遭到洪水淹没。随着这几天天气好转,消防人员来到厂房,指导企业用火用电管理及生产安全,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尤其针对被洪水浸泡的机器设备、动力电源配电柜进行了全面检修,防止重新通电后产生漏电、短路等现象引发火灾。同时,消防人员还来到退洪后重返家园的受灾居民家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帮助他们排查消防安全隐患。

  而在安徽颍上县的5个临时安置点,目前还有850多名受灾群众生活在这里。这些安置点大多是农村校舍和一些临时用房,消防设施简陋,火灾隐患较大,当地辖区消防部门为此专门组织人力形成消防流动哨所,每天在所有安置点逐个房间敲门开展巡查,并逐渐配备上新的消防器材,保障受灾居民在安置点生活期间的消防安全。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