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为救助对象发放消费补贴-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为救助对象发放消费补贴

来源:北京日报
2020-06-07 09:36:54

  北京日报讯(记者 金可)记者昨天从市民政局获悉,在“北京消费季”活动中,本市向社会救助对象免费发放特殊消费补贴,将惠及11.9万余人。

  据了解,发放对象为2019年12月31日前登记在册和2020年1月-5月审批通过的本市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供养人员和低收入家庭,共涉及11.9万余人。补贴资金由财政资金和企业共同负担,其中市区两级政府按照每人200元的标准,物美集团每人200元的标准予以配套,为社会救助对象购买400元的生活用品。

  此次特殊消费补贴发放打破传统社会救助模式,以“政企共担”的创新思路、“惠民暖心”的礼包形式、“精准配送”的直达方式,将陆续为社会救助对象配送到家。

  为社会救助对象发放特殊消费补贴,是落实中央“六保”任务的务实举措,体现了市委市政府人民至上的理念和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让社会救助对象切实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