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嗦粉节”在长沙启幕-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5·27嗦粉节”在长沙启幕

来源:湖南日报
2020-05-28 22:11:48

  湖南日报5月27日讯(记者 陈淦璋 刘永涛 通讯员 常勇)在省委九所宾馆举办的“湖南米粉大擂台”活动落幕不久,越来越多的机构团体希望延续这一火爆消费现象,有效促进餐饮业回暖。今天,由浦发银行冠名的“5·27嗦粉节”在长沙开福区启幕,来自14个市州的50余家老字号粉店汇聚一堂、敞开供应。

  5月27日,长沙市开福区富兴时代广场,厨师在为市民精心制作特色米粉。湖南日报记者 徐行 摄

  本次活动持续六天,每天的11时至14时、16时至22时,市民均可前往开福区富兴时代广场的“湖湘粉街”打卡。这里不仅有长沙米粉、津市牛肉粉、郴州栖凤渡鱼粉、芷江鸭子粉、邵阳回民米粉等老字号粉店,还集结了葱油饼、臭豆腐等各地特色小吃。活动期间还将举办“湘粉出湘”战略产业发展峰会,多角度探讨湖南米粉的产业升级之路。

  本次活动由开福区政府和湖南日报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指导,湖南省食品流通行业协会、浦发银行长沙分行联合主办。浦发银行长沙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与“懂味”等美食电商平台合作,共同助力餐饮业复工复产,让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在家下单、嗦粉。该行还推出了一系列非金融服务产品,助力消费回流、人气回升,如市民通过该行生活服务平台“浦惠到家”APP领券,最低1.6元吃粉。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