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发布“五一”出游提示:有序预约出游 增强防护意识-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发布“五一”出游提示:有序预约出游 增强防护意识

来源:湖北日报
2020-04-26 07:58:40

  我省发布“五一”假日出游提示

  有序预约出游 增强防护意识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理略、通讯员鄂文旅)“五一”小长假临近,4月25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五一”假日出游提示。

  目前,全省421家A级旅游景区,已有266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开放率达到63.18%,恢复开放景区数量有序递增。其中12家5A级景区,仅黄鹤楼景区尚未恢复开放。

  面对人们长期居家隔离后高涨的出游热情,可能增加聚集性疫情传播风险,节前,省文旅部门将公布全省所有恢复开放A级景区的游客每日最大承载量,发布“五一”假日出游提示,分10个组深入各地开展调研检查,切实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条件下疫情防控。

  为做好疫情防控,确保游客出游平安,省文旅厅温馨提醒广大游客,疫情防控期间,所有恢复开放旅游景区限量接待,实行严格的流量管控制度,游客接待量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目前,各景区仅开放室外区域,请广大游客关注目的地景区官网信息,提前做好出游计划。

  所有旅游景区实行分时段预约制度,请广大游客务必通过手机客户端、景区官网、电话预约等渠道,预约购票、按时段入园,切勿不预约盲目出游,以免影响出游心情。

  请自觉遵守旅游活动中的安全警示规定,增强防护意识,佩戴口罩、出示绿码、间隔排队,不聚集、不拥堵,遵守公共秩序,积极配合防控工作,争当文明游客。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