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科技

  • 看物流“黑科技”带来的“新玩法”

    2020年的“双11”承载无数商家的增长期待,创造出万众瞩目的消费品流通浪潮。国家邮政局预测,“双11”促销季快递日均处理量会达4.9亿个。诸多“黑科技”的赋能则让数以亿计的包裹们在“飞奔”路上跑得更快。
    2020-11-12 19:10:25

  • 这些医疗“黑科技”,你见过吗?

    医患无接触就能扫描胃部的磁控胶囊胃镜系统、集合CT、X光机等关键医学影像设备的“长征”车载医学影像中心、日均检测量高达2万人份的移动核酸检测车……
    2020-11-12 17:16:35

  • “网络算命”,当心被割韭菜!

    微博、微信等平台的发展,让八字、占星、紫微斗数、塔罗牌等算命方式通过新形式呈现给网友,甚至一些微商还以此作为引流的手段。
    2020-11-12 04:44:49

  • 1.5秒1台电脑 1天10版衣型 1月5000辆车——看安徽...

    电脑汽车“随心订制”,万余种配置等你选;服装饰物“AI设计”,大数据为你“量身裁剪”;生产线直达消费端,不是大客户也可“微量下单”……如今,走进创新活跃的安徽,信息技术和人工智能等赋能制造业,带来生产方式、销售模式等一系列新变革。
    2020-11-11 19:32:51

  • 科技创新引领智慧中线健康成长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如何运用科技手段保障一江碧水安全向北流?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六周年之际,近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2020年度开放日活动在北京举行。
    2020-11-11 09:54:26

  • 进博会“硬核”科技,重塑未来“智惠”生活

    从技术装备到医药设备,从交通出行到日常消费,“硬核”科技充斥进博会各类展馆与展台。这些高大上的科技产品,也必将深度介入和影响我们未来生活,让我们重新界定人与时空、人与人、人与物之间的关系。
    2020-11-11 09:51:10

  • 当你的脸变成 一串“密码”之后……

    不少人对于人脸识别技术的应用表示担忧,主要认为其有照片泄露的风险。照片泄露就是人脸识别技术的“锅”吗?面对泄露风险,我们要如何应对?
    2020-11-11 08:41:02

  • 2020(深圳)人力资源数字化科技大赛成绩揭晓

    日前,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20(深圳)人力资源数字化科技大赛公布最终成绩。
    2020-11-10 16:00:00

  • VR模拟体验多种火灾场景 身临其境学习火灾逃生和自救技巧

    11月9日是第29个“119”全国消防日。今年的主题是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关注消防安全,提升群众和企业各单位的防火意识,内蒙古消防部门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2020-11-09 20:45:57

  • 利用社交账号实施犯罪案件频发 号从哪来

    近日,在公安部“净网2020”集群战役中,江苏省徐州市公安局网安部门成功捣毁了一个为网络诈骗、赌博等犯罪提供即时通讯工具“养号”、交易的特大黑产平台——小果平台,抓获犯罪嫌疑人84名,串并各类网络诈骗案件1300多起,涉案金额达5000多万元。
    2020-11-09 11:06:34

  • 水星年内最后一次大距将于“双十一”上演

    天文专家介绍,水星年内最后一次大距,也是最后一次西大距将在11月11日上演,观测条件不错。届时,在天气晴好的条件下,我国感兴趣的公众在日出前的东方低空。
    2020-11-09 10:20:3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