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科技有力量-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抗疫”科技有力量

来源:新华社
2020-11-13 07:48:10

  在深圳举行的第二十二届高交会以“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展览模式,展示生物医药、智慧医疗、在线教育、新零售等新产业发展成果,以及5G+、智能传感、移动支付、数字经济、区块链+、共享制造等新业态。

  本届高交会上,各家企业展示的抗疫科技成为一大亮点。疫情防控平台、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设备仪器、智能服务机器人等吸引大量参观者和采购者驻足。

  图为11月11日,光启展台的工作人员展示可以用于巡查发热人员的热成像智能头盔。

  新华社记者 毛思倩 摄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