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大飞机C919今天全球首秀-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产大飞机C919今天全球首秀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0-10-30 08:10:09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蔺丽爽)10月30日,2020南昌飞行大会将在江西南昌瑶湖机场举办。本届飞行大会上,国产大飞机C919将作为特别“嘉宾”亮相南昌天空,这将是C919全球第一次飞行表演。

  据介绍,本届南昌飞行大会为期3天。10月30日将举行江西航空产业发展论坛暨产业推介会和ARJ21飞机交付仪式;10月31日至11月1日,将举行2020南昌飞行大会开幕式、飞行表演、航空飞行器及航空企业静态展示等活动。

  国产大飞机C919将全球首次亮相航展,面对普通观众公开进行动静态展示,并举行飞行展示,观众可以大过眼瘾。C919和南昌有着深厚的渊源,部分机身在南昌制造,也曾在此试飞,是有着“南昌基因”的国产大飞机。

  此外,今年还有ARJ21、初教6、L-15、AC311等多架飞机将进行空中飞行展示。10余架特技飞机将表演单机特技、多机编队等精彩特技动作。国内知名动力伞表演队将通过利用滑翔伞、跳伞、动力伞、热气球、航模等多种飞行器给观众带来精彩的航空体育运动表演。

  在航空企业静态展上,将有国内外知名航空飞行器共计70架进行展出。其中,C919、ARJ21、湾流系列公务机、本田公务机等国际国内知名民机不少于20架;教8、教10等教练机不少于15架;中航工业602所、昌飞等直升机不少于15架;其他飞机类不少于20架。

  根据商飞官网统计,目前国产C919累计客户已达28家,订单总数超过1000架。C919大飞机预计最迟2021年进入量产,目标年产100架。

  另外,今年以来,三架国产新支线客机ARJ21首次交付给国航、东航、南航三大航空公司,标志着ARJ21进入我国主流民航市场。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