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交通

  • 11月15日起海口将对危化品运输车限行

    11月15日起海口将对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实行限行管理。通告所称危险化学品,是指具有毒害、腐蚀、爆炸、燃烧等性质,对人体、设施、环境具有危害的剧毒化学品和其他化学品。
    2020-11-09 17:16:01

  •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首条省际“断头路”通车

    位于沪苏交界处的康力大道对接东航路工程9日建成通车,从江苏吴江汾湖到上海青浦金泽之间的车程由原来的40分钟缩短至5分钟,两地居民出行更加便利。
    2020-11-09 17:10:02

  • 让医院停车不再难(图)

    近年来,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快速增加,一些地方尤其是大城市大医院车多位少的矛盾越发突出。如何解决这一普遍性的难题?记者近日赴多地调查采访发现,很多地方都探索出不少解决办法,有效缓解医院停车难。
    2020-11-09 06:37:57

  • 深圳地铁全自动运行试验中心明年投用

    近日,深圳地铁全自动运行试验中心正式开工,标志着深圳这座“轨道上的城市”全面迈向智能化城轨时代。
    2020-11-09 03:55:32

  • 大兴机场巴士直通张家口

    大兴机场目前已正式开通大兴机场至河北省张家口市的省际客运班线,满足省际旅客的出行需求。至此,大兴机场省际线路达到了7条。
    2020-11-08 22:06:50

  • 京唐城际铁路跨蓟运河连续梁完成合龙

    记者从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获悉,近日,由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承建的京唐城际铁路跨蓟运河80m连续梁正式合龙。至此,京唐城际铁路跨蓟运河5联连续梁全部完成合龙。
    2020-11-08 15:53:10

  • 赣深高铁伯公坳一号隧道贯通

    近日,由中铁十局城轨公司承建的赣深高铁咽喉工程——伯公坳一号隧道顺利贯通。该隧道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境内,是目前国内首条新建时速350千米上跨已运营时速350千米的高速铁路。
    2020-11-08 07:51:54

  • 昆明拟出台国际机场净空保护区域管理规定

    近日,昆明市发布了《昆明市人民政府加强昆明国际机场净空保护区域管理的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明确了机场净空保护区域,是指为保障航空器起飞、飞行和降落安全,根据民用机场净空障碍物限制图要求划定的空间范围。
    2020-11-07 19:58:43

  • 五峰山长江大桥主体工程完工

    五峰山长江大桥是我国首座公铁两用悬索桥,也是世界上运行速度最快、运行荷载最大、跨度最大的公铁两用悬索桥,全长6.409千米,主跨1092米,上层为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设计时速为100公里。
    2020-11-07 19:54:27

  • 江苏首家!高速公路遇事故 现场“扫码”就能定位救援

    近日,在南京公路集团管辖的栖霞山长江大桥、绕越高速东南和东北段双向200公里的主线道路和枢纽互通匝道上,每隔100米就张贴有一张橙色二维码。
    2020-11-07 19:48:57

  • 司机正常行驶 被拦停索要赔偿?高速公路离奇“碰擦”原是专业碰...

    近日,江苏扬州的张女士在京沪高速上驾车正常行驶时,突然听到一声巨响,随后被人拦下,对方声称她碰擦了自己的车,还导致车里的孕妇受了惊吓。
    2020-11-07 17:36:40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