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交通

  • 多家航司优化大湾区航线布局

    自2020年10月25日至2021年3月27日,中国民航将执行2020/21年冬春航季航班计划。目前,全国民航航班换季工作已准备就绪,各航空公司新开多条国内航线,冬春航季共有近200家国内外航空公司每周共安排客货航班计划94809班。
    2020-10-25 21:15:56

  • 新疆喀什航空铁路公路等全部正常畅通

    10月25日19时50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喀什疫情新闻发布会,通报相关情况。
    2020-10-25 21:08:00

  • 专家解“锦囊”:城市交通如何更有“韧性”

    面对各种突发事件,城市交通如何更有效应对,增强“韧性”?25日,多位专家在重庆从交通规划设计、主动防控技术、机场规划设置、后疫情时代城市交通重构等角度进行解析。
    2020-10-25 20:57:52

  • 大兴机场“换季”南航今起转场

    今天起,大兴机场开始执行2020-2021冬航季航班计划。换季后,大兴机场日均航班时刻将增加103个,达到每日853个。同时,南航在京所有航班全部转场至大兴机场运行。
    2020-10-25 20:14:29

  • 航班换季 华北空管多项举措应对

    25日零时起,全国民航正式启用2020—2021年冬春季飞行计划。相比于上一航季,首都机场、大兴机场航班数量有所增加。大兴机场日均计划航班突破800架次,华北空管局也采取了多项措施应对航班换季。
    2020-10-25 19:43:17

  • 新航季开启 全国各大机场国内航班量明显增加

    从25日零时开始,中国民航开始执行2020—2021冬春新航季,共计154天。新航季一个突出的特点,就是全国各大机场的国内航班量明显增加。
    2020-10-25 19:25:37

  • 各大航空公司调整航线布局 备战新航季

    今天(25日)是新航季开始的第一天,包括东航、南航在内地各大航空公司纷纷调整航线布局,加密国内航班频次,积极备战新航季。
    2020-10-25 19:24:16

  •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开始全面建设 将建70万平方米...

    近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和陕西省人民政府联合批复了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航站区和配套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标志着三期扩建工程前期工作圆满完成,进入全面建设实施阶段。
    2020-10-25 19:20:04

  • 琼州海峡今日17时起复航

    10月25日下午,湛江海事局发布信息:台风“沙德尔”影响减弱,25日白天起琼州海峡风力减弱至阵风8级。
    2020-10-25 14:49:05

  • 长沙-北京大兴实现每日10班快线化运营

    记者从南航湖南分公司获悉,南航提前5个月将往返北京的航班全部转至大兴机场运营。
    2020-10-25 11:30:19

  • 大货车“带病上路”事故频发

    明确了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负责指挥引导车辆到超限检测站接受检测,公路管理局负责称重、开具卸载单,共同监督消除违法行为,形成治超管控常态化机制。
    2020-10-24 16:56:14

第1页 上一页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