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交通

  • 西宁机场冬航季新增加密多条航线

    记者29日从青海机场公司获悉,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冬航季新增加密多条航线。
    2020-10-29 19:00:39

  • 空客天津总装线第500架A320系列飞机交付

    29日,空客天津总装线第500架A320系列飞机交付。“这是空客在中国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彰显了空客对于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空客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徐岗说。
    2020-10-29 17:17:20

  • 琼州海峡10月29日16时起复航

    10月29日下午,广东湛江海事局发布信息:根据最新天气预报,29日白天起琼州海峡风力减弱至阵风8级。
    2020-10-29 15:05:35

  • 我国重载铁路货车进入智能运维时代

    10月28日,随着发车指令的正式下达,由54辆C80编组而成的8647次列车缓缓驶出黄骅港国家能源集团智能运维Z1修整备线。
    2020-10-29 15:05:02

  • 全国首个跨座式单轨转体梁成功转体

    10月29日凌晨,由上海局集团东华地铁公司、中铁上海工程局承建的芜湖轨道交通2号线上跨宁芜铁路、宁安城际铁路、合杭高铁3条铁路营业线的转体梁经过近90分钟顺时针转动83度。
    2020-10-29 13:25:03

  • 攻克多重难关!云南蒙屏高速13座隧道全部贯通 预计年底通车

    日前,云南蒙屏高速杨居寨隧道左幅贯通。至此,蒙屏高速13座隧道全部贯通,向年底建成通车的目标又迈进一大步。
    2020-10-29 13:17:43

  • 丽宁公路出现塌方 云南多地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10月29日凌晨,云南丽宁公路西川界马路段出现塌方,目前交通已经中断,相关部门正在抢修,交警部门正在进行劝返,通行时间待定,请广大驾驶员合理安排出行时间路线。
    2020-10-29 13:16:52

  • 浙江舟山:海中筑互通

    当日下午,浙江交通集团舟岱大桥海上互通(长白互通)D匝道施工区的最后一片钢箱梁顺利吊装完成。舟岱大桥海上互通(长白互通)包含五条匝道,共需钢箱梁65片,截至目前已架设32片,预计今年底全部架设完成。
    2020-10-29 07:19:00

  • 大兴机场出发层落客停车不得超8分钟

    首都机场公安局交通警察二支队经过深入调研、科学研判,结合大兴机场航站楼前出发层道路交通现状,将于2020年11月2日零时开始对通行航站楼前出发层道路的车辆采取限时停车的交通管理措施。
    2020-10-28 00:42:39

  • 北京周末将迎赏红高峰 地铁适时加开临客

    2020年香山红叶观赏季已经开始,预计10月31日和11月1日、7日、8日为游览高峰日。地铁公司增加全面部署保障工作,将适时加开临客确保运力充足。
    2020-10-28 00:37:36

  • 前三季度我国物流运行稳中向好

    今年前三季度,全国社会物流总额为202.5万亿元,同比增长2%,增速比1—8月提高0.8个百分点。分季度看,一季度下降7.3%,上半年下降0.5%。三季度以来社会物流总额增速加速回升,扭转了上半年下降的局面。
    2020-10-27 21:39:28

第1页 上一页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