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情况?轿车停高速口换驾驶员-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啥情况?轿车停高速口换驾驶员

来源:齐鲁晚报
2020-10-30 10:03:04

  齐鲁晚报聊城10月29日讯(记者 李怀磊 通讯员 姜建军) 10月28日11时56分许,聊城高速交警茌平大队民警在茌平收费站对进出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黑灰色小型轿车停在收费站广场内,随后驾驶人和副驾驶人迅速下车交换位置后才把车缓缓驶入站口。发现异常情况,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要求驾驶员和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人都出示驾驶证,但是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孙某却极不配合,并抗拒民警检查。

  民警联系大队指挥中心调取了该车行驶照片,照片显示是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孙某驾驶的车辆。在事实面前,孙某低头承认了自己无证驾驶的违法事实。

  经调查得知,孙某和他媳妇姜某从河南出发来茌平打工,由于路程太长,姜某开车不太熟练,于是高速上一直是孙某驾驶车辆。当他来到茌平收费站广场时看到前面有交警正在执勤,由于自己无证驾驶怕被查到,就迅速了与姜某换了位置,哪知道还是被执勤交警发现了。

  随后,执勤民警现场对孙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向他们讲解了无证驾驶违法行为的危险性和危害性,并依法对孙某无证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给予了相应处罚。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