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天津总装线第500架A320系列飞机交付-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空客天津总装线第500架A320系列飞机交付

来源:新华网
2020-10-29 17:17:20

  新华社天津10月29日电(记者王井怀、宋瑞)29日,空客天津总装线第500架A320系列飞机交付。“这是空客在中国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彰显了空客对于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空客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徐岗说。

  29日交付的这架飞机为空客A320neo飞机,采用166座的舒适客舱布局。接收运营的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来君说,南航运营着368架空客飞机。

  位于天津的空客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于2008年启用,是空中客车在欧洲以外的首条飞机生产线,2009年交付首架A320飞机。

责任编辑:高冲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