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州海峡10月29日16时起复航-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琼州海峡10月29日16时起复航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10-29 15:05:35

  10月29日下午,广东湛江海事局发布信息:根据最新天气预报,29日白天起琼州海峡风力减弱至阵风8级。

  湛江海事部门决定:琼州海峡客滚船于29日16时起恢复通航。海事部门提醒各港航单位及船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船舶管理,落实通航安全措施;过海旅客、司机掌握好时间,合理安排行程。

  据海南气象部门消息,因琼州海峡风力将减弱至8级,琼州海峡海安航线于2020年10月29日16时起抗风等级达8级的客滚船舶恢复通航,北海航线暂未复航。总台央视记者还了解到,海南铁路南港进出岛旅客列车同步恢复运行。

  请过海的旅客和驾驶员注意天气变化,及时调整出行时间。

  琼州海峡地处广东省雷州半岛与海南省之间,属于中国内海,也是中国三大海峡之一。10月27日夜间起,今年第18号台风 “莫拉菲”(强台风级)靠近琼州海峡,海事部门当时决定,琼州海峡航线从10月27日17时起,全线停航。

  (总台央视记者 魏星 毛鑫 马力 钟华夏)

责任编辑:高爽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