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G111出京线怀柔段大修完工-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道G111出京线怀柔段大修完工

来源:北京日报
2020-08-04 10:57:39

  北京日报讯(记者 于丽爽 通讯员 杜宏利)怀柔北部地区山水秀美、旅游资源丰富,而前往北部镇乡,国道G111是必经之路。市交通委员会怀柔公路分局消息,国道G111出京线怀柔分水岭至汤河口段路面大修主体工程日前顺利完工。

  国道G111线怀柔段是北京北部地区的旅游黄金通道和景观大道,更是怀柔北部汤河口、宝山、长哨营、喇叭沟门等山区镇乡市民出行的重要民生线。本次大修路段已经运行10年,部分路段出现不同程度的龟裂、车辙、坑槽等病害,对行车安全性、舒适性造成一定影响。经过前期准备,怀柔区自6月1日起对国道G111出京线分水岭隧道出口至汤河口段进行大修施工。

  大修工程全长22公里,主要进行旧路病害处理、铣刨旧路、重新铺筑路面结构等,同时修补桥梁工程破损部位、完善交通工程及附属工程等。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