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这些高速路段受强降雨影响 驾车出行请注意-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这些高速路段受强降雨影响 驾车出行请注意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07-11 14:39:41

  7月11日上午,重庆市气象台发布交通天气提醒:受降雨天气影响,重庆西部和南部地区有雨雾天气,其中大足、合川、巴南、綦江、万盛和秀山地区最低能见度只有100米左右。

  以下路段受强降雨、山洪地灾影响:G93成渝环线高速、G75兰海高速、G85渝昆高速、G42沪蓉高速、G65包茂高速、G69银百高速、G50沪渝高速、三环高速。

  气象台预计上述路段会出现路面积水、道路湿滑、能见度下降等不利影响。请驾驶员谨慎驾驶、减速慢行。

  此外,近期重庆西部、南部及东南部地区出现了多次强降雨天气过程,地质灾害风险极高,山区道路存在滑坡、塌方、落石等安全隐患,请关注交通信息,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安全驾驶。(总台央视记者 牟亮)

责任编辑:高爽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